「探索未來機會」座談會

2021 年 08 月 18 日



科技發展日新月異,現代人的日常生活均離不開科技。最近我們常常會接觸到一些有關科技的英文字母縮略詞如AI(人工智能)、VR(虛擬實景)、IoT(物聯網)、NFT(非同質代幣)、NLP(自然語言處理),或名詞如Blockchain(區塊鏈)、Neurotechnology(神經科學)等。究竟上述的新科技是什麼?它們如何影響我們的社會、人們的生活及未來?我們應如何掌握這些科技去為自己創造發展機會?


匯賢智庫及海上絲綢之路協會(海絲會)十分榮幸邀請到高寶集團榮譽主席、新民黨副主席及海絲會名譽顧問韓世灝博士,MH為我們剖析上述科學技藝,以「探索未來機會」為主題,探討現代新科技與未來機遇。歡迎對新科技有興趣的會員朋友,尤其是有意投身新科技行業的青年參與,裝備自我迎接現代全球化的新機遇。報名詳情如下:


日期: 20/09/2021(星期一)
時間: 15:00 – 16:30
地點: 灣仔軒尼詩道342號國華大樓3樓藝術香港空間
語言:     廣東話
費用: HK$100
講者: 韓世灝博士, MH


報名網址︰https://bit.ly/3mduek2



Copyrights © Savantas. All Right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