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探索未来机会」座谈会

2021 年 08 月 18 日



科技发展日新月异,现代人的日常生活均离不开科技。最近我们常常会接触到一些有关科技的英文字母缩略词如AI(人工智能)、VR(虚拟实景)、IoT(物联网)、NFT(非同质代币)、NLP(自然语言处理),或名词如Blockchain(区块链)、Neurotechnology(神经科学)等。究竟上述的新科技是什麽?它们如何影响我们的社会、人们的生活及未来?我们应如何掌握这些科技去为自己创造发展机会?


汇贤智库及海上丝绸之路协会(海丝会)十分荣幸邀请到高宝集团荣誉主席、新民党副主席及海丝会名誉顾问韩世灏博士,MH为我们剖析上述科学技艺,以「探索未来机会」为主题,探讨现代新科技与未来机遇。欢迎对新科技有兴趣的会员朋友,尤其是有意投身新科技行业的青年参与,装备自我迎接现代全球化的新机遇。报名详情如下:


日期: 20/09/2021(星期一)

时间: 15:00 – 16:30

地点: 湾仔轩尼诗道342号国华大楼3楼艺术香港空间

语言: 广东话

费用: HK$100

讲者: 韩世灏博士, MH


报名网址︰https://bit.ly/3mduek2


Copyrights © Savantas. All Right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