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

陳岳鵬 創會會員

  • 史丹福大學公共政策文學學士,以優異成績畢業,並獲邀請加入全國學術榮 譽學會 Phi Beta Kappa (2005)

  • 史丹福大學政治及比較社會學文學碩士 (2006)


陳岳鵬1999年赴美國接受教育。2004年秋,在資深美國國會參議員鮑卡斯(Max Baucus)的華盛頓辦公室擔任見習生,處理國家安全事務。在此之前,他獲派往香港特區政府教育統籌局工作,參與香港政府的國際學校政策檢討工作。在早期的大學生涯中,他亦曾協助加州眾議員卡斯米亞(Joseph Canciamilla),就加州的環保和能源應用問題草擬法例。在史丹福大學,他曾經擔任學生報章史丹福日報(The Stanford Daily)的高級記者。2005年的夏天,陳岳鵬獲得史丹福東亞研究獎學金,在杜瓊斯金融通訊社(Dow Jones Newswires)的北京辦事處工作。

陳岳鵬分別於2005年與2006年在史丹福大學獲公共政策文學學士及政治及比較社會學文學碩士,並獲邀請加入美國學術榮譽學會Phi Beta Kappa成為會員。



Copyrights © Savantas. All Right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