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灣區創業‧工作‧生活:願景與挑戰 線上線下座談會

2021 年 11 月 04 日



「粵港澳大灣區」(大灣區)是國家發展的重點,也是香港融入國家「十四五規劃」、從服務型社會邁向創新科技型社會的組成部分。隨著前海及橫琴合作區最新方案的公佈,行政長官亦作出了對北部都會區的規劃,相信本港很多年青專業人士都有意在大灣區創業、工作和生活。


對未來,人們充滿期待;但是願景和現實的落差又有多大呢?實現願景又須要克服那些挑戰呢?「匯賢智庫」十分榮幸,能夠安排幾位在大灣區創業、工作和生活的年青專業人士,在現場或線上和大家分享他們的經驗和感受(特別是痛點),讓有志的同道人深入了解情況,務實地規劃人生,我們誠意邀請您參與這個座談會。


日期:2021年11月24日(星期三)

時間:晚上七時至九時

現埸:香港灣仔譚臣道23號壬子商業大廈23樓

線上:通過Zoom視像會議軟件參與

語言:廣東話

費用:全免

講者:Kenneth Chan, Michael Wong, Jason Wong, Simon Cheung

講座主持:黃彥勳先生(匯賢智庫政策總監)


歡迎有興趣了解及探討在大灣區內生活與發展之人士參加,現場座位有限,請從速報名。


如有任何查詢,歡迎循以下途徑與匯賢智庫接洽:


電話 Tel:   (852) 2115 9999

傳真 Fax:  (852) 2115 9688

電郵 Email:  enquiry@savantas.org

網址 Website:  savantas.org


報名連結:https://bit.ly/3jXifpQ


Copyrights © Savantas. All Right Reserved.